联系我们

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邮箱(Email):iecd@dlou.edu.cn

电话(Tel): +86-411-84762681

传真(Fax): +86-411-84762681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

Address:No.52,Heishijiao Street, Shahekou District,Dalian,China


“海洋青春海峡两岸青年海洋教育文化交流”活动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3-05-20浏览次数:138

活动说明:“海洋青春海峡两岸青年海洋教育文化交流”活动,为两岸海洋类院校联盟的例行活动,活动旨在促进两岸高校学生之间沟通交流,增进友谊,同时为大陆学子深入了解宝岛台湾的风土人情提供便利。

活动时间:每年7月中询左右开始(约10天)
活动日程:日程安排
活动经费:由学校和各学院资助一定额度费用;学生自行承担其它费用(大约6000元)。
选拔要求:由各二级学院选拔2名学生作为候选人。要求学生成绩优秀,性格开朗,善于交际,自主能力强,并具有一定的文艺特长。
选拔时间:每年5月份左右开始选拔,具体请留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