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邮箱(Email):iecd@dlou.edu.cn

电话(Tel): +86-411-84762681

传真(Fax): +86-411-84762681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

Address:No.52,Heishijiao Street, Shahekou District,Dalian,China


FESCO研究生项目简介

发布者: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:2013-03-21浏览次数:248

一.FESOC机构简介
成立于1979年的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FESCO),是中国率先为外商驻华代表机构、外商金融机构和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国有公司,拥有悠久的人力资源专业化服务历史、丰富的市场经验以及完备的服务资质,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。
 
二.推荐学校情况简介
作为FESCO公司运作多年的成熟项目,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(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,简称UIC)MBA项目,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MBA项目无疑最具吸引力。
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(UIC)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是一所美国著名的重点研究型大学。
北伊利诺伊大学(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,简称NIU)是位於美国伊力诺依州迪卡尔布的一所公立学校,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,成立于1895年,有一个世纪的历史。
 
三.项目招生要求
美国伊利诺大学芝加哥校区(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)MBA项目要求:
拥有大学本科学历,获得学士学位。
英语流利,能在纯英语教学环境中顺利完成MBA学业
年龄:40岁以下
 
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,要求个人素质高,有强烈的美国求学愿望和经济能力,在外国企业工作者优先。
北伊利诺伊大学(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,简称NIU)MBA项目要求:
拥有大学本科学历,获得学士学位。
GPA:2.75/4.00;GMAT450分;GMAT450分;TOEFL80分(或雅思6.5)
本科专业可以为财务&金融、工程学、经济学、管理学、营销学、心理学、计算机科学等,商科为佳。
 
详情咨询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