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邮箱(Email):iecd@dlou.edu.cn

电话(Tel): +86-411-84762681

传真(Fax): +86-411-84762681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

Address:No.52,Heishijiao Street, Shahekou District,Dalian,China


暑假赴台湾游学项目报名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3-03-12浏览次数:2273

与我校合作的台湾中华大学现推出学生两种暑假游学项目,具体如下。 

一、暑期创新课程游学团计划

1、项目介绍:感受海峡彼岸同文同根的文化精神,领略台湾当地的风土人情,学习中华大学的精品课程,培养团队合作意识。 
2、项目时间:2013年7月1日-831(期间择15天,我校学生须放暑假后参加)

3、项目日程: 中華大學創新課程暑期研修15天.doc

4、项目费用:根据台方所示计划,按15天计,经费为9200元人民币

(包含2学分费用、交通费用、餐饮费用、参访活动门票费用、2人一室住宿费用、入台证件费用、但不含机票费)。

二、暑期创新创意及品牌课程研习专班计划

1、项目介绍:学生赴中华大学短期选课,同时利用课余时间,游览台湾宝岛各地风光、体验当地人文艺术等休闲活动。
2、项目时间:2013年7月15日-89(2学分课程:共36小时,4周,每周9小时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3学分课程:共54小时,4周,每周13.5小时)
3、项目课程:包含中华大学创新创意课程及工学院、管理学院、建筑与规划学院、观光学院、信息学院、人文社会学院等学院的品牌课程共17门(课程详表可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查询)。
4、项目费用:2学分课程+住宿+冷气+杂费=3400元人民币(每多修1学分加收600元人民币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课余时间参访活动费用另计(详细活动行程可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查询)

三、安全保障:

    (1)学生参与项目,需经所在院系同意,并与家长一起,与学校签订承诺书;

    (2)参与项目的学生,由所在院系沟通,统一购买境外旅游险200元/25万(约);

    (3)参与项目的学生,由台方负责在落地后,统一办理意外伤害险;

    (4)每20人,我校选派带队老师一名,负责学生组织和安全事务。

报名方式:以上两种项目均需到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(行政办公楼409房间)进行现场报名
报名截止日期:2013年3月30日
    大连海洋大学
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2013-3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