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邮箱(Email):iecd@dlou.edu.cn

电话(Tel): +86-411-84762681

传真(Fax): +86-411-84762681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

Address:No.52,Heishijiao Street, Shahekou District,Dalian,China


日本富山国际大学交流项目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2-09-05浏览次数:400

院校简介:
建校年代:1990年
所在省州:富山县
所在城市:富山市
富山国际大学,英文名称:Toyama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。是于1990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。大学的简称为“国际大”。同时设立的还有富山短期大学和富山国际大学附属高中等。
  富山国际大学设有4个学部,分别是国际教养学部(国际沟通学科)、地域学部(环境情报商务学科)、现代社会学部(现代社会学科)、儿童育成学部(儿童育成学科)。 今年是富山国际大学创立后的第18年。
  本校的教育目标是“培养能够适应时代潮流的人材,贡献于地区发展”。创立之初,时代的潮流是国际化和信息化,本校当时设立了国际文化学科和社会学科,以重视教养教育的人文学部为出发点。在2002年,新设立了地域学部,将人文学部进行改组,成为国际教养学部,学校拥有了地域学部和国际教养学部。在之后,迎来了地域和国际社会相连接的时代,在2008年,本校将以上两学部进行了统合,编成了现代社会学部。
招收专业:国际沟通学科、环境信息商务学科、现代社会学科
 
报名日期:9月初统一组织考试选拔

项目花费:免学费,生活费自理

目前实施项目:短期学生交流一年(非学历学位)
 
富山国际大学网址:
http://www.tuins.ac.jp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