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邮箱(Email):iecd@dlou.edu.cn

电话(Tel): +86-411-84762681

传真(Fax): +86-411-84762681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

Address:No.52,Heishijiao Street, Shahekou District,Dalian,China


日本长崎大学交流项目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2-09-05浏览次数:526

院校简介:
日本长崎大学前身始于1857年荷兰海军军医Pompe von Meerdervoort开办的医学传习所。
1901年设立长崎医学专门学校,1923年成为长崎医科大学的同时,县立长崎医院被国家托付给长崎医科大学而成为了它的附属医院。
另外,与医科大学同时设立的还有附属医学专门部以及附属药学专门部,此外,还开设了附属医院妇产护士培训所。
1874年,明治政府设立小学教则讲习所,开始了师范教育。此后,1878年演变为长崎县师范学校,到1943年成为长崎师范学校。
1905年设立的长崎高等商业学校到1944年成为长崎经济专门学校。有学生人数4500,教师人数700,学校还有馆藏35万册。

招收专业:水产相关专业及其他工学科

报名日期:9月统一组织考试选拔

项目花费:免学费,生活费自理

目前实施项目:短期学生交流一年(非学历学位)
 
长崎大学网站:
http://www.nagasaki-u.ac.j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