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邮箱(Email):iecd@dlou.edu.cn

电话(Tel): +86-411-84762681

传真(Fax): +86-411-84762681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

Address:No.52,Heishijiao Street, Shahekou District,Dalian,China


日本富士常叶大学自费留学项目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2-09-05浏览次数:242

院校简介:
富士常叶大学,英文名称:Fuji Tokoha University。是于1990年建立,2000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。
  常叶大学于从20世纪跨向21世纪之际的2000年设立。学校在对人类的20世纪历史反省的基础上以“构筑可持续发展的21世纪社会”为目标,进行研究活动和致力于对学生的教育。 人类优先考虑大量生产和高度成长,追求经济政策的结果是使地球的自然环境受到了严重的破坏。如果继续以这种速度消耗能量和浪费资源,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不可再生的环境破坏以及资源衰竭的危机,造成无法长期持续发展的状态。
  常叶大学为了创造人类和万物幸福共存的社会,致力教导学生们对环境和自然保护保持深刻关心,感受受灾地区的痛苦,着眼于防灾,积极参加志愿活动,保持感性和充沛的进取心。
招收专业:综合经营学科及社会环境学科
 
报名日期:9月初
 
与富士常叶大学签订的协议:
国家
院校
签订人
签订日期
日本
富士常叶大学
姚杰
2010.06.08
日本
富士常叶大学
姚杰
2009.09.21
日本
学校法人常叶学园
姚杰
2009.09.21
日本
富士常叶大学
姚杰
2012.04.06
 
目前实施项目:2+2项目(学历学位)

该项目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,详情请咨询外国语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