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邮箱(Email):iecd@dlou.edu.cn

电话(Tel): +86-411-84762681

传真(Fax): +86-411-84762681

地址: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

Address:No.52,Heishijiao Street, Shahekou District,Dalian,China


关于收缴教职工出国出境证件的重要通知

发布者: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:2012-06-14浏览次数:305

   

    
各单位、各部门:
为了落实中共辽宁省纪委、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、辽宁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“辽组通字【2012】37号《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员干部因私出国(境)管理工作的通知》”和“大海委【2010】6号《大连海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出国(境)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》”,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:
1.     请各单位、各部门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填写《大连海洋大学出国(境)人员证件信息表》,于6月20日前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或者填写好后发送至:iecd@dlou.edu.cn 。
2.     请各单位、各部门收缴《大连海洋大学出国(境)人员证件信息表》内拥有因公、因私护照、港澳台通行证的相关人员的出国(境)证件,统一收缴后上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,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中保管。上交截止日期为:2012年6月20日。
3.     今后全校教职工如需出国出境,请先填写《教职工因(公、私)出国(境)申请表》,经各相关领导审批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取相关出国证件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协助办理相关手续。出国教工在归返国内后,须在一周内将相关证件送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中管理,之后方可进行相关出访费用报销。
申请表下载地址: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—“资料下载”栏
4.     出国出境证件超出有效期后,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把原件返还给个人用于续办更新证件使用。
组织部

国际交流与合作处

2012-6-13

大连海洋大学出国(境)人员证件信息表.xls